• 学校主站
  •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与思政 > 党建工作 > 正文
音乐学院党委认真开展党性党风党纪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2日 09:47阅读次数:)

为了进一步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切实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以优良的党风带政风促校风,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音乐学院党委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在全院教职工党员中认真开展党性党风党纪教育活动。

2018621日,音乐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在201会议室召开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大会,认真开展党的纪律专题学习教育活动,并对全体教职工党员开展廉政约谈。

大会由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文琪主持。党委书记鲁福崇首先传达了中共重庆师范大学纪律委员会《关于开展第八届党性党风党纪宣传教育活动月的通知》精神,强调在音乐学院扎实开展教育活动,把加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弘扬优良作风和切实抓好校风建设紧密结合起来,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音乐学院深入推进“内涵发展、提档升级”提供有力保障。鲁福崇书记还组织大家学习了市纪委、市监察委关于严禁违规操办和参加“升学宴”“谢师宴”的通知,并对全体党员集体约谈,在婚丧嫁娶活动中,严格遵守要求,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对不认真遵守的党员及其领导干部将进行责任追究。鲁福崇书记最后组织学习了重庆市实施《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热点文章
快捷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