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站
  •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组织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与思政 > 党组织活动 > 正文
青春喜迎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9日 18:27阅读次数:)

2017年10月18日上午9:00,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大礼堂召开,音乐学院为宣传和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和教职工的思想统一到十九大的精神上来。结合自身的专业的实际情况、结合青年党员的实际情况特举办“青春喜迎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党团日活动。 


     参加本次活动的有组织部部长赵峻、发展规划处处长程新平、学生处处长张明志、团委副书记高菁励、音乐学院全体领导及师生员工。 


暨迎新晚会在重庆师范大学校友会堂开展。重庆师范大学各级领导、音乐学院各党员老师及青年团员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 


     音乐学院党委书记鲁福崇从十八大以来的相关情况做了党建工作的汇报,表示重庆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党委将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加牢固地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团、指导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担重任,还将团结带领全院党员同志和青年团员学生为加快建成城乡统筹的国家中心城市,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不断汇聚起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磅礴青春力。 

 

     然后鲁书记总结了学院近期的党建工作,并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对学院全体党员同志和青年团员提出了新的希望与要求,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时代前行的号角下,紧跟党走!在党旗前,音乐学院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更加坚定了每一位党员的信念!岁月冉冉,党对人民的承诺以及践诺则始终如一,作为党员,必须追随进行者的脚步,勿忘并践行自己曾经宣誓的责任和义务。伴随着《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旋律的响起,全体团员起立,学生代表上台,全体齐唱团歌。


     活动进行到高潮,一首由2016级音乐表演第二支部带来的双排键独奏《加勒比海盗》将大家带进了一场冒险之旅。本次迎新晚会,音乐学院各支部积极准备节目,其中有2015级流行第一支部带来的阿卡贝拉《Rather be》、2016级民族音乐学第一支部带来的朗诵《青春中国》等优秀的作品。同学们在学好专业课程的同时,利用课余时间来排练,不仅贯彻了十九大精神,更加丰富了课余生活,提升了自我。 


     这不仅仅是一次简单的迎新晚会,更是一次具有重要意义的主题党团活动,是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一课,也是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一环。此次晚会将“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院训精神”等主题有机融合,延续“由善至美”的文化链条,让学生在享受文化大餐的同时,迅速了解党团文化,融入党团文化,催生了党员同志和青年团员对党团的认同感和自豪感。 

     

相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会指引学院全体党员同志和青年团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一份坚定的力量!

热点文章
快捷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