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站
  •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科研管理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科科研 > 科研管理 > 正文
职教师资学院与音乐学院合作共建音乐职业教育工作交流会在我院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2日 10:52阅读次数:)

 

 

2020918日上午,职教师资学院与音乐学院合作共建音乐职业教育工作交流会在我院隆重召开,职教师资学院院长夏金星教授、龚德才老师与职教师资学院优秀青年教师一行7人来到音乐学院,我院张礼慧院长、鲁福崇书记、郑华副院长、文琪副书记与负责职业教育与研究生工作的几位老师参加此次交流会。 

说明:微信图片_20200921152904

交流会开始前,音乐学院鲁福崇书记代表学院致欢迎辞,欢迎职教师资学院各位领导、专家来学院指导交流,并期望以后可以多合作、多交流,随后张礼慧院长介绍了音乐学院的相关情况。交流会中夏金星院长谈到职教师资学院承担着职教师资国家级、省级培训,学科带头人培训,中职学校校长培训,中职硕士研究生培养,职业教育研究,职业教育专项培训等培训工作。

此次交流会,两院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拟在民族音乐中高职音乐教育方向找准着力点,成立民族音乐研究中心,培养音乐素质提升,开展渝湘闽台四省师范大学合作,西部民族职业音乐教育联盟,创办相应资质,举办各类音乐节,音乐大赛,创作优秀音乐作品,搭建职业音乐教育网络,进行乡土音乐素材展示,培养多元音乐人才,大力发展职业教育的艺术教育及民族音乐教育研究发展。并在音乐职教教研教改方面找到突破口,共同开展两院教师合作教研教改科研。

说明:微信图片_20200921152916

此次交谈会职教师资学院与音乐学院达成了长期合作的共识,并拟定了两院职业音乐教育战略合作协议,为未来两院共同开展音乐职业教育迈出了第一步。

撰稿人:杨晓东、崔凤明 

热点文章
快捷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