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站
  •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人才培养 > 正文
喜报I热烈祝贺我院学子杨雅通过公派留学的考核,成功考取匈牙利李斯特音乐学院柯达伊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2日 13:00阅读次数:)

热烈祝贺我院学子杨雅

通过公派留学的考核

成功考取匈牙利李斯特音乐学院

柯达伊音乐学院!

近日,我校音乐学院2015级音乐教育专业的杨雅同学获得国家留学基金委“中匈政府互换奖学金项目”的资金支持,将于2017年9月初前往匈牙利李斯特音乐学院柯达伊音乐学院公派留学5年。

杨雅同学德爰礼智,才兼文雅,且努力上进,在校期间曾获得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叶圣陶奖学金,多次获得学院综合奖学金,且参加过各种各样的比赛,在2015重庆市青少年钢琴大赛决赛中获得大学生组——金奖,汉堡国际比赛西南地区预选赛成人组中获得——三等奖,也被授予“优秀共青团员”“青年志愿者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杨雅心语:

人生是靠自己来走的,没人可以救你,只有自己救自己。我只是在每一个小阶段制定一个小目标,比如大一通过四六级,并朝着小目标而努力。当我看到学生会群里的老师分享这一则消息时,我动心了但是又对自己的实力感到担忧,后来通过老师的鼓励和父母的支持,我坚定了我要去努力一搏的信念。

写各种申请材料时,我不知道从何下手,幸好有老师在旁边指导,度过申请流程后,最重要的入校考试也成为了我最头痛的事,论专业技能我肯定不是最好的,并且也不清楚外方老师更加喜欢什么,很幸运我的专业老师们给了我相当重要的指导,就像吃了一颗定心丸。终于到了考试的时间,抱着试一试闯一闯的觉悟,独自踏上一片完全陌生的国土,也许是收到了幸运女神眷顾,还不够完美的我顺利通过了入学考试。所以不下定决心,人永远不知道自己能做到什么,哪怕是之前所有人都不看好,连你自己都怀疑的事。

本次顺利通过公派考核,离不开老师们的悉心栽培。在这里我要特别感谢我的专业老师龙军老师和李晶老师,她们给了我很大的帮助,也让我在追寻梦想的道路上越走越稳。我有这个机会深造,取得这样的好成绩,不仅是个人努力得来的结果,也是全院师范教研室老师共同努力培养的成果。

相信

公派留学不仅给更多有理想,努力上进的同学一个发展与学习的平台,更有力地推动了各高等学校艺术教育的改革与发展。最后再次祝贺杨雅同学成功获得留学机会,也希望我院能有更多优秀的同学脱颖而出!

热点文章
快捷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