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站
  •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人才培养 > 正文
斯坦威艺术家杨惠婷女士博士莅临我院开展钢琴大师课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8日 08:43阅读次数:)

斯坦威艺术家,美国佛罗里达州立大学钢琴博士,美国特洛伊大学音乐学院副教授杨惠婷老师于66日、7日到重庆师范大学音乐学院进行大师课教学及讲座。

此次在重师音乐学院的讲座中她集中讲解了2021世纪美国的现当代钢琴作曲家,对格什温、巴博、库普兰、格拉斯、陈怡等五位美籍钢琴作曲家的生平、生活背景、代表作品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讲解,并附有视频和音频赏析。讲解细致、到位,师生受益匪浅。

杨惠婷博士在世界各地举行过多场独奏、协奏、器乐重奏等形式的钢琴音乐会并灌有录音,并分别由 Kum SeongArco Diva Parma、以及Neos唱片公司公开发行。在学术方面,杨惠婷博士主研台湾作曲家萧泰然的作品,并在许多国际研讨会上发表相关论文,她的专著已由 VDM 出版有限公司出版。目前,她在中国及其他地区开设大师班巡讲。

 

热点文章
快捷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