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站
  •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人才培养 > 正文
重庆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教育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8日 16:51阅读次数:)

2020616日下午,重庆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孙伟副院长代表重庆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先后与重庆市江北巴川(量子)中学、重庆市凤鸣山中学进行教育实践基地的签约授牌仪式。音乐学院教科办主任崔凤鸣老师、音乐学系副系主任龙军老师出席。

在重庆市江北巴川(量子)中学签约授牌会场,巴川中学曹静副校长介绍了巴川中学的发展正处于上升阶段,现有教职工200多名,在校学生1200余人,涵盖小学、初中、高中多个层次。巴川中学是一所k12学校,办学三大特色小班制、国际化和智能化。学校注重学生综合素质培养,开设有音乐、美术、体育、流畅表达等特色课程。学校注重教师培养,对来校的实习实践高校学生高度重视,希望以这次会议的举办和协议的签署为契机,双方进一步深化各项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共同发展、互利共赢。

说明:_DSC8976

 

说明:_DSC9016在重庆市凤鸣山中学签约授牌会场,重庆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孙伟副院长简要介绍了重庆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的办学历史与基本情况,重庆凤鸣山中学校长邓仕民简要介绍了凤鸣山中学的基本情况,凤鸣山中学近年来,办学水平和办学质量逐年上升,重本升学率已突破60%。学校现在重视艺体教育,促进学生全面发展。这次会议的举行和相关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迈上新的台阶,希望彼此共同努力,不断提高水平,推动两校更好更快的发展。

 

重庆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2020616

热点文章
快捷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