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站
  •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培项目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继续教育 > 国培项目 > 正文
“国培计划(2016)”——重庆市乡村小学教师访名校国家级培训开班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1日 11:38阅读次数:)

“国培计划(2016)”——重庆市乡村小学教师访名校国家级培训开班典礼隆重举行

 

 

 

2016年09月06日上午九时,“国培计划(2016)”—重庆市乡村小学教师访名校国家级培训开班典礼在重庆师范大学音乐学院会议室正式举行。  

 

此次开班典礼由重庆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党委书记程新平主持,教师培训学院副院长张红,重庆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院长张礼慧、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文琪、音乐学院副院长齐江、郑华等领导出席。

 

首先,由重庆师范大学教师培训学院副院长张红向大家介绍重庆师范大学的发展概况,并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希望学员们尽快转换角色,以学生的身份进入培训状态;第二,希望学员通过此次培训平台交流互动,有所收获;第三,希望学员在培训期间注意安全。

 

其次,音乐学院张礼慧院长致辞,先是对教育部将此次培训工作交由重庆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承办表示感谢,接着对重庆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的发展情况和师资情况及培训安排计划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并希望学员培训期间有所收获,将所学理念落实到一线音乐教学中。

 

然后,来自重庆市南岸区黄桷垭小学傅谊老师代表学员发言。她用饱含情感的语言感谢获得本次学习机会,希望借此次培训,夯实自己的理论基础,提高自身素质,转变教学思想;加强同专家和同仁之间的学术交流,广纳博采,取长补短,使自己的专业知识更上一层楼!

 

至此,程新平书记总结本次开班典礼的内容,宣布开学典礼正式结束。然后,重庆师范大学的领导和所有学员在重庆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门前集体合影留念。

热点文章
快捷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