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站
  •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培项目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继续教育 > 国培项目 > 正文
教育部“国培计划”(2017)——示范性项目高中音乐教研员·高中音乐骨干教师国家级培训开班典礼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1日 18:37阅读次数:)

教育部“国培计划”(2017)——示范性项目高中音乐教研员·高中音乐骨干教师国家级培训开班典礼在我校举行

20171020日上午八点三十分,由重庆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承办的教育部范“国培计划”(2017)——示范性项目高中音乐教研员·高中音乐骨干教师国家级培训开班典礼,在重庆师范大学陈性初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教师培训学院副院长张红、音乐学院党委书记程新平、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文琪以及来自全国28个省市的100多名参训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典礼由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文琪主持。

教师培训学院副院长张红首先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她说到我们刚刚送走百余名来自全国的优秀的初中音乐教师,今天有幸又迎来了高中骨干音乐教师和教研员,希望各位老师能够在接下来的十天当中顺利完成培训内容,完成华丽蜕变。随后她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特别是学校在师资培训方面的成绩。

接下来,音乐学院党委书记程新平代表音乐学院对远道而来的学员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大家介绍了学院发展的概况,并详细展示了为做好此次培训工作音乐学院的大量准备工作。他表示为做好此次培训工作,音乐学院从方案制定入手,选择合唱与指挥、教学能力提升、教研员专业素质提升等几个反馈非常好的板块课程,同时安排双班主任制度,相信完成过三十余个项目的工作团队能够在接下来的十天当中为各位老师做好服务工作。同时他也表示,希望各位老师能够尽快转变角色,珍惜培训机会,完成培训任务。

来自天津市虹桥教研员刘泽老师作为学员代表进行了发言。发言中充满着对参加此次培训教师们对“国培”举办机构相关人员的感谢。同时也代表参加学习的老师们表明了学习的目标和要求,保质保量完成学习任务,更新观念提升理念,祝福大家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典礼在学员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会后,国培专家、与会领导老师与参训学员在图书馆前合影留念。

热点文章
快捷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