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站
  •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三春湖之韵演出季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艺术实践 > 三春湖之韵演出季 > 正文
歌声如诗--记三春湖之韵演出第二季之吴伟独唱音乐会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7日 09:26阅读次数:)

——记三春湖之韵演出第二季之吴伟独唱音乐会

 

4月25日19:30,“吴伟独唱音乐会”在重庆师范大学校友会堂音乐厅隆重举行。音乐学院院长张礼慧教授,党总支书记程新平教授,副院长齐江博士、党总支副书记文琪、及音乐学院部分师生到场观看音乐会。

吴伟,男中音,重庆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声乐教师,毕业于白俄罗斯国立音乐学院,声乐研究生学历、声乐硕士学位。2005年8月开始就职于重庆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工作期间曾被评为重庆师范大学2008、2011年度优秀教师;重庆师范大学2011年度教学优秀奖;获得重庆市教委颁发的“快乐阳光”重庆市第五届、第七届中小学生才艺大赛高中组艺术表演类个人项目比赛声乐类“优秀指导教师奖”。

整场音乐会,吴伟老师及特邀嘉宾共演唱了15首中外歌曲,其中包括歌剧咏叹调、音乐剧选段、艺术歌曲,涵盖了德语、汉语、意大利语、俄语、英语等多种语言。吴伟老师对歌曲的处理十分细腻,让浑厚而富有感染力的声音,诉说着一个个或哀怨、或喜悦、或怅然、或激昂的情感故事,激发着观众强烈的内心共鸣。歌声如诗,吴伟老师用歌声诠释了普希金、海涅伟大的诗篇,他仿佛一位诗人,却教会观众用声音欣赏《假如生活欺骗了你》、《我爱过你》、《大江东去》、《隔溪梅令》等著名诗篇。何斌老师作为特邀嘉宾与吴伟老师共同演唱二重唱《让我们携手同行》至此音乐会达到高潮。

最后,领导老师上台合影留念,音乐会圆满结束。

热点文章
快捷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