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站
  •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三春湖之韵演出季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艺术实践 > 三春湖之韵演出季 > 正文
冯汉独唱音乐会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7日 09:57阅读次数:)

冯汉独唱音乐会

2012年5月31日晚,重庆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音乐表演专业2012届毕业生冯汉个人独唱音乐会在重庆师范大学校友会堂音乐厅隆重举行,来自各界的人士观看了当晚的音乐会,特别是文学院禹风剧社的同学也来观看了演出,音乐会反响成功!

冯汉同学有着良好的读书习惯和歌唱表演能力,热爱声乐表演,对声乐执着追求,四年来一直跟随音乐学院表演系主任董毅教授学习声乐,受益匪浅。音乐会上,他演唱了《请你告诉她》、《小夜曲》、《永别了,爱恋的家》、《圣母颂》、《负心人》等外国作品,充分展现出他师从董毅教授多年在外国歌曲演唱方面打下的扎实基础,此外,《在那遥远的地方》、《拾彩贝》、《海恋》等作品,音域跨度大,对气息要求严禁,他以恰到好处的演唱,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而一首满蕴真情的《儿行千里》表达出他对校园的留恋之情和对自己的母亲、恩师的感激之情。当晚的音乐会,不但有音乐界老师和专家的鼎力相助,还有众多好友上台助阵。08级师姐刘静静担任嘉宾主持,师弟、师妹们担任驻唱嘉宾,好友孙晨担任其钢琴伴奏,音乐会最后一首《我的太阳》是由冯汉和其好友尹国栋一起重唱,值得一提的是,这首歌曲是冯汉同学大一进校时演唱的第一首歌曲,而四年过去后的今天,他以成熟的技术再次演唱了这首歌曲,可谓是给他的大学生活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在重庆师范大学音乐学院2012届本科毕业生中,冯汉是唯一一名举办个人独唱音乐会的学生,音乐会的成功举行源于四年中孜孜不倦的努力,四年来他的声乐成绩在每学期的考试中均居全年级第一名,大一时曾获第十三届电视青年歌手大奖赛重庆师范大学选拔赛二等奖、重庆市高校片区优秀奖等。

如今,这位热爱声乐表演艺术的同学即将踏入社会,毕业后他将带着他美好的音乐梦想继续前行,用动听的音符装点人生。

重庆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2012年6月1日

热点文章
快捷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