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站
  •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三春湖之韵演出季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艺术实践 > 三春湖之韵演出季 > 正文
青草芬芳桃李满天 ——记董毅教授师生音乐会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7日 09:59阅读次数:)

青草芬芳桃李满天 ——记董毅教授师生音乐会

2011年5月18日,重庆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在校友会堂音乐厅成功举办了董毅教授师生音乐会。本次音乐会由重庆师范大学音乐学院主办,重庆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学生会、团总支协办。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程新平出席了音乐会。

本次音乐会由刘静静主持,随着她甜美清脆的开场白,音乐会拉开了帷幕。首先由三年级学生龙萧竹为我们深情演绎了意大利歌曲《安佐列塔在赛后》,四年级学生于子超给我们带来了两首中国作品《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以及《我像雪花天上来》,随后是四年级学生张秋伊给大家带来了歌剧《塞维利亚老城墙边》,三年级学生冯汉演唱的意大利歌曲《永别了,我恋爱的家》,本次音乐会还特别邀请到06级校友李雪莲为我们演唱了《玛依拉变奏曲》、《荷花梦》,她深情、高超的演唱技巧,引起了现场的一个高潮。随后董毅教授的学生们又分别演唱了意大利民歌,法国民歌等作品。接下来,董毅教授深情的演唱了外国歌剧选曲《我悲伤,我痛苦》、中国艺术歌曲《我住长江头》和法国艺术歌曲《燕子》。最后,董毅教授与她指导的全体学生合唱的《祖国,我为你干杯》将整场音乐会推向了高潮,音乐厅掌声雷鸣,久久不息。  

音乐会结束之际,程新平书记和齐江博士也祝贺本次师生音乐会圆满成功,对董毅教授的认真教学的精神和态度给予了肯定。

 

热点文章
快捷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