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站
  •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三春湖之韵演出季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艺术实践 > 三春湖之韵演出季 > 正文
致我们终将离开的校园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7日 10:11阅读次数:)

致我们终将离开的校园

——2013届毕业生汇报音乐会

 

2013年6月6日晚19点30分,音乐学院2013届毕业班音乐表演专业学生在校友会堂为全校师生绚丽多姿的毕业汇报演出。音乐学院院长张礼慧教授,副院长齐江博士、院长助理郑华副教授、董毅教授及音乐学院部分师生到场观看音乐会。

四年的大学时光转瞬即逝,回想起四年走过的路程有欢笑、有泪水。本次汇报演出共有14个节目,包含6个声乐表演与8个器乐表演,全由本届专业技能优秀的同学表演,他们代表2013届毕业生音乐学院的师生们,汇报他们在大学四年的技能专业学习,同时向重庆师范大学及音乐学院的所有领导、老师致以最诚挚的感谢。音乐会在苏祥利演奏的钢琴曲《肖邦波罗乃兹》中拉开帷幕,沈宇麒富有热情的萨克斯吹奏,胡燕妮、梅倩茹和吴双的钢琴独奏展现出他们扎实的基本功和丰富的表现力,引得现场掌声连连。而后张小余用二胡演奏了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画心》、《青花瓷》,引发全场观众齐声哼唱。声乐表演专业学生杨馨、马琳、熊茂竹、邬毛毛、沈郡、马仙演唱了《圣母颂》、《我亲爱的爸爸》、《怀念曲》、《请别忘了我》、《乡音乡情》、《夜莺与玫瑰》等歌曲,其中包含俄语、意大利语、汉语等语言,他们的表演准确、细腻、深情,极具感染力,表现出他们精湛娴熟的演唱水平,他们用最真诚的演绎征服了观众赢得了观众们阵阵热烈的掌声。音乐会在周妘茜和贺露曦辉煌的钢琴协奏曲中结束。

随后齐江副院长上台致辞,对整台音乐会给予高度认可,也向即将离校的大四学子送上美好的祝愿。演出结束,同学们怀着对大学校园的不舍之情,拥抱一起互道珍重,合影留念,现场气氛深切感人。

热点文章
快捷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