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站
  •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获奖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艺术实践 > 学生获奖 > 正文
喜报|我校管乐团在国际比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8日 16:24阅读次数:)

    受印度尼西亚任抹国际行进管乐比赛组委会(JOMC)邀请,重庆师范大学行进管乐团于2016年9月20日至27日赴印尼参加比赛。在与来自日本、菲律宾、泰国、南非、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等国家和地区的16支队伍的激烈比拼中,荣获街游比赛第二名和行进管乐比赛(国际组)第五名。

    本次比赛中,我校行进管乐团参加了“行进管乐比赛”、“铜管对抗赛”和“街游”三个项目。他们的精彩表演得到了评委和其它团队的认可,得到了印度尼西亚市民的点赞。

    管乐团的师生一致认为本次出国比赛不仅收获了荣誉、开阔了眼界,而且增强了爱国意识和团队精神。同时也看到了自己的不足,包括理念上的不足、设计上的不足及技术上的不足,为管乐团今后的健康发展打下了基础。

 

 

 

热点文章
快捷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