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站
  •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招生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 > 正文
音乐表演专业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9日 11:39阅读次数:)

音乐表演专业

办学实力:本院拥有艺术硕士学位点,学生本科毕业后可报考相关方向硕士研究生,也可申请前往俄罗斯、德国、加拿大等国深造与交流。
学科优势:本专业培养具备较深音乐素养和音乐表演能力的专业人才。本专业教师毕业于圣彼得堡音乐学院、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北京中国音乐学院、上海音乐学院、天津音乐学院等国内外知名音乐学府,教师先后获得“中国戏剧梅花奖”、“五个一工程奖”、“中国音乐金钟奖”、“群星奖”、并在“美国科罗拉多声乐大赛”、“意大利第三届N.van Westerhourt 音乐大赛”、“加拿大音乐家艺术大赛”等中获得第一名。该专业设有学生合唱团、室内管乐团、行进管乐团、民乐团以及各类组合。开展“优才生”培养模式,并为优才生配备独立琴房,学院重点培养,并推选参加市内外大型演出及各类比赛。学院合唱团、管乐团成员多次赴香港、北京、哈尔滨等地参加全国重要展演。学生多次在“肖邦国际钢琴比赛亚洲赛区”、“中国音乐金钟奖”、“全国高师声乐比赛”、文化部“第十届全国声乐比赛”等国际、国内重大比赛中获奖。学院依靠较高的专业满意度和一流的硬件设施,成功承办“加拿大音乐家艺术大赛”、“中国国际单簧艺术节”等国际性的专业赛事。该专业学生就业率达96.5%以上。
就业方向:专业文艺团体、文化馆站、群团组织、大中小学、社会音乐教育机构、各企事业单位文化、团委、工会等部门。

学院网址:http://music.cqnu.edu.cn/

热点文章
快捷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