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站
  •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2018年初中音乐教研员培训项目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继续教育 > 国培项目 > 国培示范性项目 > 2018年初中音乐教研员培训项目 > 正文
2018年教育部示范性国培(初中音乐教研员)技能提升专项培训简报第二期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31日 10:12阅读次数:)

QQ截图2018101111074520181010日,教育部“国培计划(2018)”--初中音乐教研员国家级培训班开班典礼在重庆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音乐学院二楼会议室隆重举行。重庆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党委书记鲁福崇、院长张礼慧、教师培训学院副院长张红等领导出席了开班典礼。典礼由音乐学院党委书记鲁福崇教授主持。

首先,重庆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院长张礼慧致开班辞。张礼慧院长代表重庆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对本次培训的开班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光临开班典礼的各位领导以及全体参训学员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张院长强调重庆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拥有教育部艺术师资培养培训基地和重庆市音乐师资培训基地,已为全国培训了三千余名在职音乐教师。2009年起,重庆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开始承担国培示范性项目以及中职学校教师的培训任务,至今已经圆满完成近30多个项目国培示范性项目、中职音乐舞蹈教师培训项目的培训工作。经过多年的打造,学院凝聚了一支较为固定的培训师资队伍,形成了一套较为完整的培训课程体系和管理系统,积累了大量的培训成果。张院长说,很高兴大家团聚在重庆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我们将精心组织教学活动,坚持教育改革创新思想,立足实践,注重实效,全力以赴,确保培训质量。

随后QQ截图20181011110512,来自湖北省咸宁市教育科学研究院阮媛老师代表培训学员发言。阮媛老师代表全体新学员,对重庆师范大学的各位领导、各位专家以及所有的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教师培训学院、音乐学院给学员们提供如此周到的服务阮老师动情的说,“遇见,是最美的意外”,在国庆佳节的温馨还荡漾在心头之际,学员们不期而遇,相约山城,遇见美好的“国培”,遇见美好的专家,遇见美好的同学,这是人生中的一种可遇不可求的缘分,也是每一位学员人生的幸运。阮老师表示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学员们一定会珍惜这次学习机会,提高认识,端正态度,强化纪律观念,严格遵守培训的各项规定,虚心学习,切实提高教育教学的理论水平和实践技能。培训过程中,一定会做到多思考、多探讨、多交流、多提问,真正做到学有所思、思有所得、得有所成。

最后,重庆师范大学教师培训学院张红副院长给学员们寄托了自己的希望,他希望学员们能够踏踏实实学习,珍惜短暂的十天培训时间,祝愿大家学有所成。典礼结束后,全体学员及与会领导一起,为此次培训合影留念。教育部“国培计划(2018)”--初中音乐教研员国家级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结束!

QQ截图20181011110442

 

 

热点文章
快捷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