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站
  •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声乐教学团队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学团队 > 声乐教学团队 > 正文
杨晓东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0日 16:40阅读次数:)



杨晓东,男,汉族,中共党员,内蒙古人。男高音硕士中学音乐教师资格考官。

研究领域:声乐理论与实践、音乐教育。

研究成果:主持省部级课题2项;主研省部级课题3项,主持校级教改2项,主编教材1本,参编教材4本(其中3本是教育部批准全国中小学音乐教科书主编八年级上下册《音乐》以及《音乐教师参考用书》),在国内外重要期刊发表论文数篇;

曾获教育部主办首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音乐教育专业教师基本功展示个人全能三等奖;中国教育学会教育分会美育专业委员会第26届学术年会论文二等奖;香港国际青少年艺术节获得“艺术导师”奖;神州唱响声乐展演高校教师组优秀奖;重庆师范大学“优秀教师”;重庆师范大学青年教师赛课二等奖;曾在国家大剧院参加大型交响史诗《成吉思汗》音乐会演出;参加中央电视台“爱国歌曲大家唱”直播展演,受邀参加2021年重庆卫视春节联欢晚会演唱《和祖国在一起》,多次受邀参加重庆民族乐团大型原创《告别千年》音乐会领唱《时代华章》。指导的学生在市内的声乐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成功举办多场个人教学汇报音乐会,学生独唱音乐会、。









上一篇:
邱菊
下一篇:
伊里奇
热点文章
快捷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