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站
  •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舞蹈教学团队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学团队 > 舞蹈教学团队 > 正文
于力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9日 10:28阅读次数:)



于力 ,女,汉族,中共党员,河北人。教授,现任职重庆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先后毕业于河北省艺术学校舞蹈科、山东青年政治学院舞蹈学院、北京舞蹈学院编导系,曾在河北省歌舞剧院、深圳市锦绣中华、山东青年政治学院等单位任职。山东省政府泰山文艺奖(舞蹈类)评委;国家职业技能鉴定考评员(舞蹈编导); 河北传媒学院客座教授;河北艺术职业学院客座教授。中国舞蹈家协会会员,山东省舞蹈家协会理事。

研究领域:舞蹈学、舞蹈编导。

研究成果:编导和表演的舞蹈多次在全国校园文艺汇演、全国大学生舞蹈汇演、山东省泰山文艺奖(政府奖)、山东省高校音乐专业师生基本功大赛、山东省大众艺术节、山东省大学生科技文化节等专业赛事中获奖;参与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第十届中国艺术节、第九届全国少数民族运动会、中国洛阳牡丹节、中国潍坊国际风筝会、全国水上运动会等大型演出的编导工作,并以“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筹办宣传工作先进个人”被山东省委宣传部授予荣誉称号记三等功。

近年来主创、编导的荒诞舞剧《“戏”游记》获第七届山东省“泰山文艺奖”舞蹈类二等奖;分别在《华章》《戏剧之家》《舞蹈》《艺术教育》《中国艺术报》等专业期刊发表论文17篇;出版专著3部,负责和参与的课题19项(其中两项获山东省省级教学成果奖一等奖)。



上一篇:
颜聪
下一篇:
胥欢
热点文章
快捷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