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站
  •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重师音乐学院流行音乐代表队在首届“嘉陵江之春”C-POP流行音乐节载誉归来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1日 09:25阅读次数:)

重师音乐学院流行音乐代表队在首届“嘉陵江之春”

C-POP流行音乐节载誉归来

 

   616日晚,在刚刚闭幕的首届“嘉陵江之春”C-POP流行音乐节——全国流行音乐歌手邀请赛决赛中,重庆代表队载誉归来。选手朱楠获得个人组金奖,乔喜、代沂鑫获银奖,肖宇晟获铜奖,羽翼组合(向鹏、张露)获得组合组银奖,梦田女孩组合(周梦纬、朱楠)获铜奖。

   本届流行音乐节是中国音乐家协会、四川省文联、四川省音乐家协会确定的2017年重点文艺项目。由全国流行音乐邀请赛、流行音乐高峰论坛、惠民展演、颁奖典礼、采风创作五大主要活动组成。邀请赛汇集了来自北京、广东、贵州、山东、陕西、云南、重庆等地的180多位唱将进行角逐。  

市音乐家协会秘书长姜明认为,此次活动是重庆流行音乐与外界碰撞交流很好的一次学习机会,代表了重庆流行音乐的最高水平。领队及指导老师重庆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流行音乐系主任周亚辉教授介绍,此次大赛专业性强,涉及面广,评委由京兆钧、小柯、王晓锋等组成,公平公正。

周亚辉教授认为,重庆以重师音乐学院为主,组队参加此次活动旨在促进重庆流行音乐事业与产业的发展,促进重庆流行音乐人才的成长,提升音乐人国际化水平,通过比赛的方式,遴选出重庆优秀的青年演唱人才、创作人才,鼓励原创、原唱,促进重庆流行乐坛健康繁荣发展创造良好平台。

热点文章
快捷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