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站
  •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报佳音:我院青年教师林丹荔在刚刚结束的第56届威尔第国际声乐大赛中国赛区获得第二名,并获得唯一的一个“威尔第演唱特别奖”。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9日 10:36阅读次数:)

报佳音:我院青年教师林丹荔在刚刚结束的第56届威尔第国际声乐大赛中国赛区获得第二名,并获得唯一的一个“威尔第演唱特别奖”。该赛事是意大利共和国文化(遗产)部唯一官方认证的声乐专业比赛,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推荐的国际一类声乐专业赛事,是世界顶级声乐专业比赛之一,旨在发扬人类音乐文明,为年轻的歌唱者搭建一个国际国内声乐发展沟通的专业平台。本次比赛吸引了北京、上海、杭州、西安、哈尔滨、沈阳、天津、成都等全国数十个城市的专业选手参赛。其中:初赛选手119人,仅41人进入复赛,进入决赛的选手仅14人,每轮淘汰率近70%,绝大部分选手无缘决赛。

热点文章
快捷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