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站
  •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董毅教授教学音乐会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31日 11:00阅读次数:)

2018529日晚19:30,由重庆师范大学音乐学院主办的“董毅教授师生音乐会”在校友会堂音乐厅成功举办。出席音乐会的领导与嘉宾有:重庆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党委书记鲁福崇,王世让副教授,吴洪远博士,晁成老师,以及董毅教授往届学生和各年级教师。

IMG_6768

演出现场,气氛十分火爆,董毅教授研究生和本科生的学生们的演出精彩纷呈,给观众带来一场听觉盛宴。音乐会以女声合唱《故乡的云》柔美的抒情歌曲中拉开序幕,重唱声部配合默契,加上精心的编排,生动风趣,台下掌声叫好声不断。《星光灿烂》、《偷洒一滴泪》、《钗头凤》、《多么幸福能赞美你》、《曲蔓地》等脍炙人口的歌曲也被同学们生动的演绎出来。《卜算子·咏梅》和运河谣咏叹调《来生来世把你爱》把音乐会气氛带向高潮。董毅教授上台演唱《我悲伤我痛苦》和云南民歌《小河淌水》获得台下一片叫好。音乐会在全体学生的一曲《我的深情为你守候》中拉下帷幕,表达学生们对董毅教授无私教导的感激之情。最后,董毅教授上台对参加音乐会的每位同学进行点评,批评指正并加以鼓励。

 

热点文章
快捷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