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站
  •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真维斯助学金发放仪式报告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2日 20:26阅读次数:)

2019年3月29日,“真维斯大学生助学基金”发放仪式在重庆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弘德楼凯撒报告厅正式举行。出席大会的有重庆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学生资助部部长唐虎龙、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处副处长罗庆、重庆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党委书记刘清泉、重庆师范大学美术学院院长黄作林、重庆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党委书记鲁福崇、重庆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茂蓉。美术学院学工办老师、39名受助学生和服装专业学生代表参与了发放仪式。
 

音乐学院共有4名同学参与本次仪式:18音乐表演(声乐)张雕,18音乐表演(声乐)刘娅玲,18舞蹈表演罗明川,18音乐教育王小玉。
 

真维斯这项资助是我院首次获得的资助项目,希望获得资助的同学们可以在以后的学习中积极向上,表现优异,在生活中积极参加学院的各种活动!

热点文章
快捷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