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站
  •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不忘初心,音梦起航” ——重庆师范大学音乐学院2019迎新晚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8日 09:00阅读次数:)

11月7日下午3时,重庆师范大学校友会堂演出厅内座无虚席,华灯璀璨、七彩荧光闪烁。“不忘初心,音梦起航” ——重庆师范大学音乐学院2019迎新晚会正在这里激情上演。音乐学院党委书记鲁福崇、党委副书记文琪副院长郑华出席了本次晚会。张雕、廖星羽、陈王志瑜担任此次迎新晚会的主持人。

与往年迎新晚会不同的是,本次晚会除了音乐学院师生出席,还特意向新生家长发出晚会邀请函得到新生家长的积极回应,到场家长近200人。全场观众共计1000余人欢聚一堂,观看了本次演出。

整场晚会内容丰富多样,精彩纷呈。激情四射的双排键独奏《加勒比海盗》、动感十足的舞蹈串烧《I just wanna let you know》、清新脱俗的流行演唱《她真漂亮》《落叶归根》《飞云之下》、温暖欢快的乐队演奏《New boy》......华丽炫目的舞台,五彩缤纷的射灯,各类精彩绝伦的节目使观众们情绪高涨,掌声不断。本次晚会还特意邀请到我院从乌克兰留学归国的、荣获2017年第十一届中国金钟奖重庆赛区声乐(美声唱法)优秀奖”、“2019年东京国际声乐比赛三等奖等多项殊荣的青年教师王建树以及青年教师纪倩,为大家带来了一首淳朴、浪漫的美声作品《大江东去》悠扬的歌声让观众皆为之惊叹。最后,本场晚会在耳熟能详的歌曲“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让人意犹未尽………

 

本次晚会不仅让与会嘉宾看到了音乐学院学子的多才多艺,更让他们感受到音乐学院学子高度的艺术文化修养。每一个精心编排的节目都包含着对2019级新生浓浓的欢迎之情, “不忘初心,音梦起航”,愿所有同学在大学四年中都能秉持着最初的梦想,航行到最远的远方!

热点文章
快捷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