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站
  •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教育部“国培计划(2019)”--高中音乐骨干教师国家级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举办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8日 10:39阅读次数:)

 

2019917日,教育部“国培计划(2019)”--高中音乐骨干教师国家级培训班开班典礼在重庆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隆重举行。重庆师范大学教师培训学院副院长张红、音乐学院党委书记鲁福崇、院长张礼慧等领导出席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音乐学院党委书记鲁福崇主持。

首先,张礼慧院长代表重庆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对本次培训的开班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光临开班典礼的各位领导以及全体参训学员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她介绍了音乐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国培工作情况。她说自2009年起,重庆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开始承担国培示范性项目以及中职学校教师的培训任务,至今已经圆满完成近30多个项目国培示范性项目、中职音乐舞蹈教师培训项目的培训工作。音乐学院拥有教育部艺术师资培养培训基地和重庆市音乐师资培训基地,已为全国培训了三千五百余名在职音乐教师。

随后,来自西安信德中学张慧老师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张老师说,学员们能够从天南海北聚集到重庆师范大学,与各位专家面对面交流,学习最新的理念和方法,取长补短不断打磨自己的教学水平,这是一个难能可贵的机会。张老师表示一定会抓住这次培训的机会,不辜负领导的期望,也不辜负重庆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所有为本次培训付出努力的老师。

接着,继续教育学院张红院长讲话,她介绍了学校的情况,并肯定了音乐学院多年来在国培工作中的成绩,张红院长希望各位学员能够转变角色,处理好学习、工作、家庭三者之间关系,尽快适应快节奏的培训生活。最后,张院长预祝本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祝各位学员学习生活愉快。

最后,全体学员及与会领导一起合影留念。教育部“国培计划(2019)”--高中骨干音乐教师国家级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结束! 

 

 

                                                                                 摄影:程静杰、刘江陵 

                                                                                 撰稿:刘江陵 

 

 

IMG_8181_wps图片

 

 

 

IMG_8185_wps图片

 

 

 

热点文章
快捷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