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站
  •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音乐学院老师在参加教育部主办的首届“普通高校音乐教育专业教师基本功展示”活动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5日 15:25阅读次数:)

2019年11月12日-14日,由教育部主办的首届“2019年全国普通高校音乐教育专业教师基本功展示”在东北师范大学举行。来自全国69所高校的175位选手,分别参加教法组、理论作曲组、技能组等三个组别的展示,充分展现出新时代音乐教育专业高校教师较高的学识水平和全面、扎实的专业基本功。

重庆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高度此项工作,通过报名遴选,选送了林丹荔、沈霜、杨晓东等三位老师参加该项活动,并安排专家进行辅导。经过激烈竞争,音乐学院杨晓东老师获得了个人全能三等奖、林丹荔老师获得个人单项奖,重庆师范大学获得了优秀组织奖。

此次高校音乐教育专业教师基本功展示活动,紧扣新时代要求、凸显师范特质、聚焦育人能力和注重交流学习,是教育部在总结以往十届音乐教育专业本科学生基本功展示的经验基础上推出的一项新活动是推动高校音乐教育专业课程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一项重要措施是对高校音乐教育专业教师队伍素质的一次集中检阅。重庆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多年来紧跟教育部教育教学改革步伐,取得多项成绩。今后音乐学院将不懈努力,力争佳绩

热点文章
快捷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