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站
  •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科研管理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科科研 > 科研管理 > 正文
沈霜博士钢琴独奏音乐会简报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7日 15:12阅读次数:)

2017511日,沈霜博士钢琴独奏音乐会在重庆师范大学校友会堂音乐厅如期举行。这是沈霜博士今年3月入职重庆师范大学的首场独奏音乐会。

音乐会上半场、下半场分别以王建中先生的作品《百鸟朝凤》和金钟奖指定作品《张帅前奏曲三首》开场,展示了演奏者对中国钢琴音乐高度的重视和满满的自信;三首肖邦音乐会练习曲作为一个单元连续演奏,调动起听众一浪高过一浪的热情;德彪西如诗如画的《焰火》和布索尼改编巴赫的钢琴巨作《恰空》,安排在上半场和下半场的终结位置,获得了令人振奋的效果。

在观众的欢呼声中,谢幕再三的沈霜博士加演了一首普罗科菲耶夫《魔鬼的诱惑》,给人留下难忘的回忆。

祝贺沈霜博士钢琴独奏音乐会圆满成功,期待她不断超越自我,再给我们带来听觉的盛宴。

热点文章
快捷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