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站
  •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科研管理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科科研 > 科研管理 > 正文
重庆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第二届研究生工作大会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7日 10:43阅读次数:)

重庆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第二届研究生工作大会

 

 

 

2014年6月5日下午16时,重庆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第二届研究生工作大会在音乐学院二楼会议室隆重召开。

 

会议由音乐学院副院长齐江博士主持,参会人员主要有研究生院领导、学院领导、硕士研究生导师、硕士研究生任课教师以及研究生学生代表。

 

会议主要对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研究生教学管理及课程安排、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办法、研究生导师遴选办法等事宜进行了研讨。

 

首先,由齐江副院长介绍研究生培养的总体情况,然后由教师们对各类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讨论稿的修订提出宝贵的意见。大会主要对于我院申报成功的艺术硕士的培养方案进行了详尽的讨论,分别从培养目标、课程设置和毕业考核等方面进行了思想的交流碰撞。相信在学院老师的努力下,音乐学院会培养出更多优秀的音乐人才。

 

针对研究生教学管理、教育督导与课程安排以及研究生教学工作的分配制度等问题,学院领导和教师们纷纷表示要加大管理力度,合理安排课程,使教学工作得到更好的开展。

 

对于研究生奖学金的评选问题,老师们指出要严格按照学校研究生奖助学金所规定的要求进行评选,坚持公正、公平、公开、择优的原则,杜绝弄虚作假和违反公平原则的事情出现。

 

最后,会议对于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办法进行了详细的讨论。随着我院研究生队伍的不断壮大,学院希望越来越多的符合遴选原则的教师提出申请,为研究生的培养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同时也为学院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会议在张礼慧院长的总结发言中取得了圆满成功。

热点文章
快捷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