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站
  •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人才培养 > 正文
音乐学院2014级舞蹈表演专业实习动员大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9日 09:59阅读次数:)

 

201838日下午3:00,音乐学院在8130排练厅召开2014级舞蹈表演专业实习动员大会。音乐学院副院长孙伟以及舞蹈系参与实习指导的所有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舞蹈系副主任李文婷主持。
   2014
级舞蹈表演专业共计23名同学,其中集中实习人数11人,自主实习人数12人。他们将在学院既定的集中实习单位和自主联系的实习单位完成3个月的专业实习,为即将走入社会进行最后练兵和对接。孙伟副院长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针对毕业生实习期间需要注意的安全、纪律、如何与同事相处等相关问题给学生进行了沟通和指示。孙院长同时希望舞蹈系的实习指导老师们能同甘共苦,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扎实的工作,全面优质完成学院的实习指导工作任务,推进学院健康向前发展!会后,所有的实习生完成了和自己的指导老师面对面的细节交流沟通,实习指导老师通过会后交流加强了对自己所指导的学生们的深度了解。
最后,23名舞蹈表演专业的同学们一致表示:一定牢记师长的嘱托,通过教学实践活动,进一步巩固所学专业知识,最大程度的实现知识的转化和迁移。整个实习动员大会在积极良好的状态中圆满结束。

热点文章
快捷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