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站
  •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培项目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继续教育 > 国培项目 > 正文
国培计划——中小学艺术骨干教师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1日 11:39阅读次数:)

国培计划——中小学艺术骨干教师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国培计划——中小学艺术骨干教师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10月17日上午,教育部2010年“国培计划——中小学教师示范性培训项目”中小学艺术骨干教师重庆师范大学班开班典礼在我校大学城校区隆重举行。教育部艺术教育委员会副秘书长谷公胜、重庆市教委副主任钟燕、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师范教育处调研员余仁清、我校副校长肖建国、继续教育学院、音乐学院领导以及党政办、教务处、后勤集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开班典礼。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马勇主持。

据悉,我校是重庆市承担“国培计划”项目最多的高校,共获得四个子项目14个学科的国家级培训项目任务。其中,“中小学艺术骨干教师培训”由我校音乐学院承办,将对来自广西、陕西、四川、重庆等省市120名中小学音乐教师进行为其15天的专业化培训,力求为中西部地区培养一批具有示范引领作用的中小学艺术教育骨干。

热点文章
快捷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