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站
  •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培项目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继续教育 > 国培项目 > 正文
教育部“国培计划(2014)”—示范性项目(初中音乐骨干教研员˙初中音乐骨干教师国家级培训)开班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1日 11:41阅读次数:)

教育部“国培计划(2014)”—示范性项目(初中音乐骨干教研员˙初中音乐骨干教师国家级培训)开班典礼隆重举行

 

 

 

      2014年10月11日上午九时,“国培计划(2014)”—示范性项目(初中音乐骨干教研员˙初中音乐骨干教师国家级培训)开班典礼在重庆师范大学图书馆陈性初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

 

典礼大会由重庆师范大学教师培训学员副院长张红主持,国培专家王安国、重庆师范大学教师培训学院院长林长春、重庆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院长张礼慧出席。

 

首先,由重庆师范大学教师培训学院院长林长春向大家介绍重庆师范大学的发展概况。他说,在即将迎来重庆师范大学60周年校庆之际,本次国培学员在收获知识的同时,也将分享到这金秋校庆的盛典成果。他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希望学员们珍惜机会,学有所成;第二,希望建立一个促进专业发展的学校共同体;第三,希望学员们在培训期间遵守学习纪律。接着,张礼慧院长发言,她感谢教育部对重庆师范大学和重庆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的信任。对重师音乐学院的发展情况、师资培训情况及培训安排计划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对本院五年“国培”取得的丰硕成果给予肯定,并诚挚邀请学员观看重庆师范大学校庆60周年教学展示晚会、“西部交响音乐际”等音乐盛典。    

 

然后,来自江西省抚州市南丰二中周小娟老师代表学员发言。她用饱含情感的语言感谢获得本次学习机会,希望借此次培训,夯实自己的理论基础,转变教学思想;加强同专家和同人之间的学术交流,广纳博采,取长补短,使自己的专业知识更上一层楼!

 

开学典礼结束后,来自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的50名初中音乐教师和50名全国知名初中音乐教研员在美丽的重庆师范大学图书馆前集体合影留念。

热点文章
快捷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