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站
  •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三春湖之韵演出季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艺术实践 > 三春湖之韵演出季 > 正文
传道授业--记重庆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青年教师声乐示范教学音乐会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7日 09:55阅读次数:)

传道授业

——记重庆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青年教师声乐示范教学音乐会

5月24日晚7点30分,校友会堂音乐厅里座无虚席,伴随着同学们热烈的掌声,由重庆师范大学音乐学院主办的“重庆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青年教师声乐教学示范音乐会”拉开了帷幕。

参加本次师范音乐会的老师有何斌、肖晓莲、龙军、魏杨、吴雅茜、吴伟、龚永红,担任本次音乐会主持的是唐力生老师。本次示范教学音乐会,是以师范演唱教学大纲中的歌曲为主,老师们的示范曲目都是中外的经典艺术歌曲和歌剧片段,深受同学们的喜欢。

在唐力生老师细致平和的主持讲解中,老师们深情演唱了《乘着歌声的翅膀》、《漫步街上》、《假如你爱我》、《茶山新歌》、《你想要知道》、《绿树成荫》、《我的深情为你守候》等等优秀的中外歌曲,整场音乐会都笼罩在高雅和谐的氛围中,为广大师生献上了一台难忘的音乐会。

热点文章
快捷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