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站
  •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2018年初中音乐教研员培训项目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继续教育 > 国培项目 > 国培示范性项目 > 2018年初中音乐教研员培训项目 > 正文
2018年教育部示范性国培(初中音乐教研员)技能提升专项培训简报第二十期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31日 11:14阅读次数:)

20181018日,教育部“国培计划(2018)”--初中音乐教研员国家级培训班结业典礼在重庆师范大学陈性初报告厅隆重举行。重庆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党委书记鲁福崇、副书记文琪、副院长孙伟、西南大学音乐学院教授尹红出席结业典礼。重庆师范大学培训学院和音乐学院有关领导、工作人员和全体参训教师参加了典礼。本次结业典礼由重庆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副院长孙伟教授主持。

重庆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党委书记鲁福崇教授做培训总结。鲁福崇教授代表学校向坚持学习并圆满完成培训任务的全体参训教师表示诚挚问候与祝贺,向参与“国培”工作的相关部门、老师和学生志愿者致以衷心感谢和深深敬意。鲁福崇书记说,在短短十天的培训过程中,学员们良好学习态度得到了培训专家们的一致好评;重庆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相关负责人员精心设计培训方案、学员到校前积极和所在单位沟通,为培训付出了巨大的努力;各位培训专家精心准备教学内容,给我们带来了一堂堂精彩的培训课程,使得本次培训内容翔实丰富。最后鲁书记动情地说,一次重师行,一生重师情,衷心祝愿各位老师、学员事业有成、家庭幸福、身体健康。

来自江苏省丹阳市教师发展中心的李红蕾老师代表学员发言。首先,李老师代表全体学员向重庆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培训学院领导、老师以及所有为培训所辛苦付出的工作人员表示最诚挚的感谢。李老师说,在这短短十天里,重师的领导、老师为学员们顺利完成培训计划任务,精心安排、辛苦工作,为学员们提供了温馨和谐的学习和工作环境,为学员们请来了经验丰富、知名权威的专家教授,给学员们带来了精彩丰富的课程。李老师说,五湖四海汇重庆,千里迢迢为筑梦。科教兴国教育先行,人民教师重任在肩。教室里,学员们是学生,讲台上,学员们是老师,在回到工作岗位之后一定会不忘初心,继续砥砺前行。随后,与会领导为学员们颁发了结业证书,教育部“国培计划(2018)”--初中音乐教研员国家级培训班结业典礼顺利结束。

 

热点文章
快捷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