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站
  •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2018年高中音乐教师培训项目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继续教育 > 国培项目 > 国培示范性项目 > 2018年高中音乐教师培训项目 > 正文
2018年教育部示范性国培(高中音乐骨干教师)技能提升专项培训简报第二期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31日 11:36阅读次数:)

QQ图片20181022184900
QQ图片20181022184853

 

 

 

 

 

 


20181022日,教育部“国培计划(2018)”--高中音乐骨干教师国家级培训班开班典礼在重庆师范大学陈性初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重庆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党委书记鲁福崇、院长张礼慧等领导出席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音乐学院党委书记鲁福崇教授主持。

首先,重庆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院长张礼慧致开班辞。张礼慧院长代表重庆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对本次培训的开班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光临开班典礼的各位领导以及全体参训学员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张院长强调重庆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拥有教育部艺术师资培养培训基地和重庆市音乐师资培训基地,已为全国培训了三千余名在职音乐教师。2009年起,重庆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开始承担国培示范性项目以及中职学校教师的培训任务,至今已经圆满完成近30多个项目国培示范性项目、中职音乐舞蹈教师培训项目的培训工作。经过多年的打造,学院凝聚了一支较为固定的培训师资队伍,形成了一套较为完整的培训课程体系和管理系统,积累了大量的培训成果。张院长希望各位学员能够转变角色,处理好学习、工作、家庭三者之间关系,尽快适应快节奏的培训生活。最后,张院长预祝本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祝各位学员学习生活愉快。

随后,来自吉林琉文中学杨凯琪老师作为学员代表发言。首先杨老师代表本次参训的100多名培训学员向重庆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所有专家、老师致以最诚挚的感谢。杨老师说,作为本次参加“国培”的学员,大家都很幸运。学员们能够从天南海北聚集到重庆师范大学,与各位专家面对面交流,学习最新的理念和方法,取长补短不断打磨自己的教学水平,这是一个难能可贵的机会。杨老师表示一定会抓住这次培训的机会,不辜负领导的期望,也不辜负重庆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所有为本次培训付出努力的老师。“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杨老师说,为期十天的培训一定会给大家带来新的教学启迪,激励着学员们不断进步提高。

最后,全体学员及与会领导一起,为此次培训合影留念。教育部“国培计划(2018)”--高中骨干音乐教师国家级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结束!

 

热点文章
快捷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