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站
  •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声乐教学团队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学团队 > 声乐教学团队 > 正文
张礼慧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4日 16:34阅读次数:)


             

     

张礼慧音乐学院名誉院长,二级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教育部国培专家,全国高师声乐学会副会长,中国音协理事,现为重庆师范大学国际汉语文化学院院长。先后担任“第五十五届意大利布赛托威尔第之声国际声乐比赛(中国赛区)” “中国音乐金钟奖”“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美声唱法)”评委、重庆市文化与教育系统高级职称评委,重庆市环保形象大使。先后在《巫山神女》《江姐》《蝴蝶夫人》《图兰朵特》等二十余部中外歌剧中担任主角,获得“中国戏剧梅花奖”“上海戏剧白玉兰奖”“第七届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美声唱法金奖”“美国科罗拉多声乐大赛第一名”“全国艺德标兵”“全国中青年德艺双馨文艺工作者”“重庆市增光贡献奖”等奖项与称号,多次在美国、北京、重庆举办个人独唱音乐会,以“张礼慧和她的儿女们”为主题的师生音乐会,已成为学院的品牌活动。主持、参与“抗战大后方音乐研究”等多项省部级重点课题,主编全国学前教育专业艺术类规划教材《声乐教程》等多部,辅导的学生在国内外声乐比赛中屡获大奖。


上一篇:
吴婧瑀
下一篇:
肖晓莲
热点文章
快捷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