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站
  •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声乐教学团队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学团队 > 声乐教学团队 > 正文
王守梅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4日 16:30阅读次数:)

 

undefined

    

 


王守梅,女,汉族,九三学社会员,籍贯四川。女高音歌唱家,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师范系现任重庆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声乐教研室主任曾在重庆市歌剧院任独唱演员。教育部学位中心评审专家;“金钟奖”重庆赛区声乐选拔赛评审专家;重庆市声乐比赛评审专家;重庆市舞台艺术之星比赛评审专家;重庆市群文专家库专家成员。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

研究领域:声乐舞台表演与教学

研究成果:本人曾出演歌剧《江姐》中的江姐,歌剧《巫山神女》中的哑妹以及部分歌剧片段;担任过重庆市春节晚会以及香港回归,澳门回归,重庆市千禧新年音乐会等大型音乐会和节日庆典活动的独唱和重唱;演唱的歌曲《祝福祖国》曾在中央三台多次播放;1998年和2000年分别获得全国青年歌手大赛重庆赛区银奖;2000年获重庆市舞台艺术之星银奖;开展思政课题的研究,在国内核心期刊发表论文2篇;指导学生获得“孔雀杯”高师声乐比赛二等奖;指导学生获得重庆市第二届第三届声乐比赛获三等奖;指导学生获得重庆市大学生才艺大赛比赛二等奖;多次成功举办师生音乐会。



上一篇:
周亚辉
下一篇:
郭茜平
热点文章
快捷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