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站
  •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声乐教学团队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学团队 > 声乐教学团队 > 正文
谭安平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4日 16:37阅读次数:)

 

undefined

   

安平,男,汉族, ,现任重庆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声乐(流行)专业教师,流行音乐教研室主任。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中国声乐家协会理事,重庆市音乐家协会会员,文化部社会艺术水平考级声乐评委,重庆音乐家协会吉他专业委员会副会长。曾受聘于重庆大学电影学院音乐专业任教,也受TFBOYS所在的时代峰峻公司邀请,担任过TFBOYS家族练习生的声乐导师。

研究领域:声乐理论与实践、流行演唱教学与研究。

主要成果:1996年获得过重庆市首届“鸣声杯”吉他大赛民谣组冠军;2003年获重庆电视台首届MTV电视大赛演唱银奖。指导学生参加国内音乐比赛及活动多次获奖:如2018年7月指导我院学生刘振坤同学参加第六届孔雀奖全国高等艺术院校声乐比赛获得流行组一等奖,并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一等奖);指导我院学生陈静同学参加全国大学生音乐节选拔比赛活动,荣获“全国十强歌手”奖;指导我院学生参加中国好声音选拔,成功晋级到上海音环节,成为好声音签约学员等。指导学生参加重庆市音乐大赛多次获奖:如2018年11月指导我院学生余鑫霖同学参加重庆市第三届声乐大赛荣获流行组二等奖;指导我院学生获得过重庆市大学生“校园之春”歌手赛和大艺展一、二等奖等。

近年来应邀担任各类音乐比赛评委,在国内期刊公开发表了学术论文和主研过省级课题。成功举办过个人教学音乐会,参加各类重要音乐会演出等。



上一篇:
龙军
下一篇:
李曼
热点文章
快捷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