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站
  •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音乐学院赴大学城一中开展实习巡视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6日 15:18阅读次数:)

 

20191121日,重庆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副院长孙伟、音乐系副主任付家露、实习指导老师范元玲等赴大学城一中开展实习巡视工作。上午830分,与大学城一中校长、德育主任、教导主任以及音乐指导老师在大学城一中会议厅开展实习工作交流活动。2016级全体实习学生参加。

 

孙院长首先代表音乐学院对实习单位表示感谢,也对实习学生的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大一中的领导对学生三个多月来的表现与付出表示充分的认可,并提出表扬。他说本届实习生综合素质高、组织纪律性强,在实习中不仅锻炼了自己的课堂教学能力和班级管理能力,还在学校“崇一校园文化节”、学生音乐素质测评、心理测评、社团的组织与教学等多项大型文体活动中表现积极,协助领导和教师们承担了大量的组织工作。

 

实习学生们也表示感谢重庆师范大学和大学城一中给予的实习与锻炼的机会,经过教育实习的磨砺,让他们再次明确了自身的定位和奋斗目标,更对教师这一职业有了深刻的认识。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对待学生要有责任心、爱心和耐心,对学生负责。做传播人生道理、讲授专业知识、解除心中困惑的好老师。

 

最后,双方领导表示将进一步扩大校际合作内容,共同助推基础教育教学改革的发展。

 

 

 

 

编辑:余川殷鹏 

 

热点文章
快捷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