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站
  •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2018年高中音乐教师培训项目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继续教育 > 国培项目 > 国培示范性项目 > 2018年高中音乐教师培训项目 > 正文
2018年教育部示范性国培(高中音乐骨干教师)技能提升专项培训简报第一期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31日 11:44阅读次数:)

QQ图片20181022091036 

秋风飒爽,红叶飘飞。20181021日对于重庆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来说是一个大日子。来自全国各个地区的高中音乐老师今天来到了美丽的重庆师范大学。在这里学员们将进行为期十天的音乐教育技能专项培训。

今天一早,学员们便陆续抵达大学城。学员们的报到事宜时刻牵动着领导和老师的心,早在学员们还未动身的时候,重庆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和培训学院的领导老师早已做好了周密的安排。学员们来大学城的必经之地:地铁站、汽车站都有尽职的自愿者守候,保证培训学员一出站便能够顺利报道,报道大厅更是热闹非凡,安排住宿、准备饭卡、教材、培训守则装袋,发放培训服装,老师和同学们严正以待,热情的接待着每一位来自远方的客人。学员们初来乍到稍显拘谨,但看到热情好客的重庆师范大学的老师和同学,拘谨的神态霎时间烟消云散。

下午时分,班主任刘恋老师处理完学员报道的工作之后,便马不停蹄的赶往学员下榻的酒店看望学员。刘老师关切的询问学员们到重庆是否习惯,有什么生活上的难题需要学校予以解决。学员们都被和蔼可亲的刘老师打动了,学员们纷纷感慨,刚到重庆的第一天,就得到了刘老师的关怀,觉得非常感动,也表示在接下来的十天培训中,要抓紧时间学习,不辜负刘老师的付出。

稍晚的时候,学员们来到了重庆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参加培训前的班会。班主任刘老师根据学校的要求就学习、生活、安全等方面的注意事项向学员们做了详细的通报,刘老师强调,来到重庆参加培训,首先要保证安全,夜间出行请结伴而行。对于培训安排,刘老师更是详细的告知了学员们相关课程设置、考核模式、作息时间等情况。学员们一边认真聆听刘老师的讲话,一边仔细的在笔记本上记录相关要点。从明天开始,为期十天的培训便正式开始了,看着学员们斗志昂扬的精神面貌,相信学员们已经做好了培训的准备,希望学员们在这十天里面学有所成,学以致用。

 

热点文章
快捷通道